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ARITAUM三款唇彩小分享♥



繼上次分享過16支唇彩之後,人生就陷入了荒谷(軟)

懶到不行,即使有買新貨,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完全不會使用痞客邦( ̄ー ̄)

所以換了個部落格寫文

這是這次要分享的ARITAUM六支~~~

btw我用手機拍的真的超級克難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





上一下我的素唇




上唇顏色較深,基本上是無法買太粉嫩的顏色Σ(´д`;)

嘴唇容易乾,有時候有脫皮,唇紋略深



首先

1.ARITAUM環遊世界染唇蜜  韓幣9000(約台幣272)


월드글램 코팅 틴트 World Glam Coating Tint



這隻是以城市來命名底~我買的是TOKYO(NO.7)

先上官網圖,看似浮誇的顏色







看得出有微微的亮片,質地非常滑順

顏色屬於透明感的昂+一點點橘色


實擦上唇




還有LONDON (NO.10)






也是有微微亮片,顏色是甜美灑花粉(自己取XD)


只擦下唇,跟我原來的唇色看起來沒差多少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擦滿



不是故意嘟嘴(粉拳搥搥)但看得出是很服貼底 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他叫唇蜜,但我認為他一點都不黏

還有一點鏡光的反射感

因為質地比較滑順,因此真的比較不容易塗勻(`ε´)

但優點就是容易補色,也不容易脫妝

但也不容易卸乾淨(扶額)手邊現在沒眼唇卸妝液

我先用智孝水水代言的Banila co卸妝膏擋一下,很明顯看得出還有顏色殘留





2.ARITAUM 蜂蜜保濕唇膏 韓幣8000(約台幣242)

허니 멜팅 틴트 honey melting tint



我買的是raspberry cake 覆盆子蛋糕 

(ps.官網圖好像只有放限定版的試色 其他沒有,其實他還有很多顏色底)




手部試色左→右分別是:塗一次、二次、三次




質地不算特別滑順,但也不至於到不好塗

但既然都叫保濕唇膏惹,這XDDDDDD



顏色是偏桃粉色,這款唇膏我覺得滿顯唇紋的,持久度普普

但這款顏色還滿好看的~

卸除力的話非常好卸,不用怕殘留

另外還有買#bitter rose (苦玫瑰?????www)




手部試色左→右分別是:塗一次、二次、三次




完全想不到我還是買了這顏色wwww

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豆沙色,看韓國部落客的文

星火燎原阿~~~~~~ 燒毀~燒毀~~~~

附上部落客網址:http://ppt.cc/XHeb  (小心慎入,真的很燒)





人家擦起來是那樣,我是這樣XDDDDDD有種人家是公主 我是奴婢的感覺www



你相信我有塗唇膏嗎?有塗嗎?????

完全跟我原本的唇色沒什麼差別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




超不適合我╮(╯▽╰)╭  貶入冷宮

我覺得是一款可買可不買的唇膏,但看版上這支唇膏也是很多人推薦~

便宜、顯色、好卸除是他的優點,但就真的比較乾,保濕有點騙人醬



3.ARITAUM 水潤染色唇膏 韓幣9000(約台幣272)

아리따움 워터 슬라이딩 틴트 ARITAUN WATER SLIDING TINT



蜂蜜唇膏的升級版~


我買的是NO.6 Wild Strawberry 野草莓

顏色偏桃紅,但是我覺得不算是太高調的桃紅



手部試色左→右分別是:塗一次、二次、三次





還有NO.13 Cosmopolitan 





官網看起來是橘+紅,但我覺得偏紅比較多

手部試色左→右分別是:塗一次、二次、三次








這絕對是我用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水潤的唇膏~~~~~~~~~~~~~

水潤到有點天理不容,我甚至還覺得他太水了╮(╯▽╰)╭

膏體本人,看起來就很水。轉開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有像雲霄飛車

卡卡卡卡卡的聲音(?)所以在圖書館補妝大家可能會一直看你

先講優點,滋潤度大勝蜂蜜唇膏!!!!!!!!!

完勝!!!!!!!!!!!!!無庸置疑!!!!!!!

真的非常非常滑順好塗,顯色度也夠,但要勤補色

像之前的版友分享的

我覺得他膏體好像有點太軟,顏色也容易塗不勻,不好卸除


 

實驗塗了一長條,我覺得還是非常滑順阿~~~~左圖是只用衛生紙擦掉

能看出顏色還是死八著

使用卸妝霜後,依然看得出殘留的顏色



NO.13&NO.6  比較


PS.前幾天在上班的時候拿出來補(不能照鏡子QQ)
然後下班差點沒昏倒,過了三個小時之後,積唇線!積唇線!積唇線!




 小小總結一下,這三款要買的話建議衝一發的是唇蜜和最後水潤唇膏

顯色:3>2>1

卸除:2>3>1

滑順:1=3>>>2

感謝收看ʅ(´◔౪◔)ʃ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